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好久没更新囖 !


哈哈 , 发现自己真的好久好久没来更新了
来吧 , 在这里 做个 小小更新 :)
昨晚 我们又去看了日子
奇迹 真的奇迹 那是我梦寐以求的日期
那就是 11-11-11 还有一个是 16-11-11 ..
可是 , 这两个日期 还是由大人来决定 :)

今天 , 我跑去试婚纱囖 :)
那边的价钱还不错 ..
那边的服务也不错 ..
老板娘 人也很好哦 , 解释的很清楚 :)

2点多去试 , 试到4点多 ..
有够久的 , 现在的我好累哟 ..
那些婚纱真的很重 -.-!!

我的男人3点半才到 ..
换好出来 ,那一瞬间 . 我的男人 笑了.
而且还红了脸蛋 嘴巴说着 很美哟 ..
哈哈哈 真是的 还有不好意思的一面 ..
看起来 他 我 大家 都好开心 ..
希望 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

我 爱 你 哟 姚 先 生 :)


来分享照片囖 :)

看到了吗 , 他很害羞 -.-

呵呵 , 这件 是我男人选的 .. 个人觉得还不错 :)

哎 .. 好素颜 , 不喜欢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