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糗死了 糗死了

真的丢脸了..
一整天都在家睡觉看戏睡觉看戏..
到了八点 肚子饿死了..
就打了电话 点了东西 好让我到了就有东西吃..
吃好了 就玩我的饮料 薏米水..
玩薏米粒 结果.....导致杯子失控..跌到地上破掉了..
试着去接杯 但是还是接不到..
店里的人是好多下.. 全部人都看着我..
糗死了, 脸渐渐热下热下了... Paiseh死..
店里的工人还好意思跟我开玩笑说..
厚厚厚~~扣工钱..
我的阿比更好笑!!
问我还没睡醒吗??快快快..回家再睡-_-|||
我妹也是一个..
问我,薏米水喝了也会醉喔???
-_-||| -_-||| -_-|||

我糗死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