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闷闷闷 -.-'''


每天过着没有意义的日子 , 一个字 [闷]
天天一样,今天也一样..
车驾出去,没有地方去..真TM的~

说真的,今天不开心:'(
我不开心不再说出口了
因为我觉得不同了..
说了有如何??
还是放在心里吧~~~
反正我心那么大
还可放下很多大大小小的事儿 :p

本来不出街
但为了我那不平衡的心情
还是出去透透气..
让自己快乐些... :)

去海边找凸哥哥N凸姐姐...
他们除了本领还很厉害...
出一整天,还真有地方去...

闲聊闲聊差不多半个小时...
天空下起了毛毛雨..真不赏脸
意味着要赶我们回家... :X

但是我们真不想回家..
与男人一起游车河...


过去,我真的很爱坐在车里..
你载着我,到处游荡...

但现在,不知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
不管是谁变了,我都不爱坐在车里..
静静环游民都鲁...

我不埋怨,因为这样就是这样..
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我提议: 去KTV唱歌 :)
随后,友人也到了..
我爱我的友人,不管我开心,快乐,伤心,难过..
时时刻刻都在我左右 :D
唱歌时间到了,
我们都爱唱歌,就这样唱了一个小时..
时间到了,还有那么一点依依不舍不想走xD
因为我们都还没唱够!! xD


KtV的灯光 :)
素颜, 吓死你 :D
来张合照 :))
大合照
希望我们的感情长长久久..
也希望你们的感情长长久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