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难得 :)

经过一夜的战争..
我哭了一整夜,一整夜不睡觉..
我多久没这么伤心,我多久没有哭到那么无力 ..
哭红了双眼,哭肿了双眼..你心疼吗??
你说着,不要这样,我不想看到你这样..
真想知道,你心里是什么感觉..

到了今天,我还是不开心..
我还是那么不想说话..
你非常的清楚我那牛脾气
但是,你不跟我吵..选择沉默~~

放工了,今天真难得听到你说要出去..
好呗 ,就跟你出去了...
路途中,你跟我说话,我跟你说话~
所以,我们就这样就和好啦 :DD


我们去了 星光----海边---Mall--回家 :)
满足知足满足知足 :))
很开心的说.. 不想说了 :)
看照片吧 .. :D



第一张,当然是我囖~
呐,我们和好囖~~
这男人,今天又提了婚事 :)
但是,还是等清明节过了再决定吧..
知道你想在616啦 :D
这两个,真是无言!!既然自拍 ~~ :D
3个女人 :)
我的好姐妹 :)
哈哈哈,太可爱了 :)
:)))
嘿嘿,又是我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