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因为寂寞,因为不安,甚至纯粹地为了恋爱而恋爱
那些写在青春岁月里斑驳的痕迹,是伤过了也爱过了的记忆
然后终究将消散了去再也不复返
时间像在做一道减法题
每个人固执坚持不忘的回忆原来那么不堪一击
全部消散在未来的幸福里


哇哈哈哈,我们计划了我们的未来...
我希望你们也可以得到幸福哦....


因为在对的时间出现,我们不再喊着单身万岁


我们结婚了
那样我们就可以不再对着电话诉说想念
就可以每天清晨起来看见你的睡脸
然后一起吃一顿不太丰盛却很温暖的早餐

我们结婚了
那样我们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在楼下拥抱
而不用担心被老爸老妈和邻居看到
然后我们十指紧扣,到处逍遥

我们结婚了
那样我们就可以拿着民政局发的红色小本子四处炫耀
我们可以在房间里挂满结婚照
看着看着就会不自觉地微笑

一生就这么一次
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
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
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

最后地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
亲爱的,谈一场不耍流氓的恋爱,好不好?
然后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
惟愿这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

,我爱你...
向前 努力为我们的未来打拼
我相信你可以的...

J.Y N J.S Lucky Day 11.11.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