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情人节快乐 2011

情人節快樂,我很快樂,真的很快樂,因為有你 :D
忙忙碌碌的日子~~你總不會忘記屬於我們的日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是我跟你的第4個情人節 :D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了不起,
可以經營到屬於我們的第4個情人節,

每次我们起争执,我哭,你会慌,
你会把所有错都往自己身上揽,你还记不记得那次..
我们起争执,你也哭了,你把我紧紧的抱在怀里,
不让我看到你的眼泪,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
對不起=因為我那討人厭的大小姐脾氣~
我愛你=因為你把當成你手心裡的寶一樣對待~
謝謝你=因為你的包容 諒解

謝謝你,..對我這麼這麼の好~~!!
Thanks My Dear~~ !! i Love My Dear ~~!!
Happy Valentine's Day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