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属于我们今天的一小段对话 :p

[不会消失的夜晚]
这首歌相信大家都听过..

比:这首歌很有意义哦..
娜:我知道啊,你跟有个女孩子的歌嘛..1
比:就是咯,我还坐在电脑前面哭着写这首歌的歌词给那个女的..
娜:干嘛你要哭勒?
比:因为那个女的要跟我分手囖,要跟前男友复合 .
娜:喔~~原来如此..
比:你不会生气咩...我为了一个女孩子这样子..
娜:不会,我不会生气的...

我们暗笑中..
我妹看到就很奇迹..
为啥 比为了一个女孩子这样 我不会生气的..
我妹就问了,那个女的是不是你...
我哈哈笑的说,当然啦!!! 阿比如果讲跟别的女生的故事!!
我一定是脸黑脸臭的了 ,没错啦~~那个女孩子就是我~~!!
现在想想,我很可恶~~!!伤害那么爱我的他~~!!
在这里对你说声:抱歉,对不起×一千次一万次 !! Muacksss‘

再来 像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歌词
我也很爱这首歌..也是阿比常在KTV唱的歌 :))
-------------


  • 不知道你是否记得昨天 你是我这辈子最思念的人
  • 到如今你已不在身边 你的笑在我心底徘徊

  • 不知道你现在是否寂寞 未来你有你自己的路要走
  • 才明白你已不再承诺 这人生到底带点荒谬

  • 冰封了所有的永远 切不断对你的眷恋
  • 还记得那天 你说爱我不变
  • 就算是输了全世界 也想再听你说一遍
  • 我要你永远在我身边

  • 沈睡的人会自由飞翔 在这不会消失的夜晚
  • 任凭一切都化成云烟 对你的思念永远不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