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或许是我太依赖

或许是我太依赖,才会总是这么不知所措!

或许是我太依赖 ,才会总是被人厌烦了,才恍然大悟一般!

或许是我太依赖,才会使得很多东西开始扭曲变形到自己无可容忍的地步

或许是我太依赖,才会对那些若有似无的感觉如此介意和伤怀!

或许是我太依赖,才会介意和伤怀之后有着这般的无所适从!

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坚强而独立,是一件太不容易的事情

所以当我一面坚强一面依赖的时候,让身边的人有很沉重的压力,

看的很清,也看的很轻,依赖的习惯,

让 我不断的去重复做着同一件事情,

直至发自内心的脆弱将自己以及他人都击垮

放纵,是一个很可怕的习惯

会让人一遍又一遍为自己也觉得不正确的事情找到无数 的理由和接口

然后给自己机会去犯错

总是以为所有的一切,不会有一天变成一个让自己陷入尴尬境地的情况!

到底是我太依赖,还是我总是表现的疏离?

疏离源 于自我保护吧,人有多脆弱,壳就有多硬,

当卸下重重的壳的时候,也许不尽然是没有距离的美好!

也许卸下壳的自己依然面目全非,

所以还是努力找回自己可以龟缩的壳,

即使沉重,也不用拿出一张面目全非的状态去面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